SGIN_青竹白牙

杂食人 这辈子不可能不互攻

有关DS备孕的梦啊!←我夜里都在想什么

由于看到某位太太的图和某位(不如说是一堆大佬们太太们)优秀的评论……我……昨天梦见了有趣的事!!!!!

ABO世界观里的Alpha!Dean和Omega!Sam

    兄弟俩正在积极备孕(??)当中。

    于是梦里的Sam就一直管着Daen不让哥哥去酒吧喝酒,连黑美人小冰箱里的啤酒储量也变少了,丁一开始好几次都依依不舍地被米从酒吧吧台拉开,然后每次猎魔去到新的小镇新的酒吧,丁努力绷住一脸的蠢蠢欲动,把去酒吧调查的任务留给米,自己在外面守着(大概是既然抵抗不了诱惑,就远离它吧)

    米依旧持续着各种健身各种跑步各种蔬菜沙拉,猎魔之余就看各种母婴用书,特别认真,还做了满满两大本笔记,什么胎位啊饮食啊营养啊瑜伽啊分娩方式啊产后恢复啊小儿咳嗽啊小儿按摩啊……从备孕一直记到了孩子5岁大(也太认真了吧!)

    丁对米呢,就是再也不图方便便宜去吃汉堡王啊之类的,虽然自己想得不得了,但是毕竟是高热量的垃圾食品,对孩子不好(哪儿来的孩子!!???)。在办案子没时间吃饭就去便利店买便当简餐,比如三明治啥的,然后一有空就带着米下馆子,去中餐馆吃鲫鱼汤母鸡汤各种煲汤各种肉和炒菜,一边吃得满嘴都是腮帮子鼓鼓的,一边给三米夹菜,说“Sam啊你多吃点这些,我上网查了,说可以下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笑哈哈哈哈哈哈还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换来一脸bitch face的三米←︿←一边观察周围一边难以置信地小声说:“Dean!我还没到那时候呢,我怎么可能会没有奶!!!”(言下之意:我恁大的胸你是没揉过吗我像是会没奶的样子吗!!!你怎么对你的弟弟这么不自信!!!!)

    不过还是乖乖地吃完了。(哈,你们

  ———————————————————
 
    梦到这里就结束了……一点点参差的片段

    所以说……近亲结婚的话,真的可能备孕吗?感觉根本不可能啊( ノД`)而且兄弟俩还在打猎……带个孩子怎么说都不方便,孩子成长环境也不好……经历过这些的兄弟俩怎么可能在世界还需要被拯救的时候备孕啊!

    但还是想要他们可以奶孩子,都是那么喜欢孩子的人啊,稳定可靠温暖的家庭关系什么的,也希望他们能拥有啊

   (大概可以请个善良的女巫或者通灵人算一下他俩啥时候怀合适,可以平安地生个健康宝宝(๑•̀ㅂ•́)و✧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