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IN_青竹白牙

杂食人 这辈子不可能不互攻

为了庆祝520,跟同是单身狗的舍友一起去看了超时空同居,再次被雷佳音有趣的灵魂圈粉了哈哈哈哈哈(然而没想到彩蛋居然还有一剂针对单身狗🐶的暴击,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然后又以请客看电影和“复联三可好了最适合单身狗在520看了里面的情侣死的死伤的伤离的离好棒棒要不要一起看啊!!!”的借口诓到了舍友陪我2刷√

舍友对漫威是纯路人,对这类电影几乎没什么兴趣,比较喜欢抖森,只在大二被我以“抖森有出演反派哦超棒超可爱的要不要一起舔抖森”为由拉着一起看了雷神12而已,除了寡姐雷神洛基蜘蛛侠以外的超英知道一两个但人和脸对不上的那种纯路人

被复联三整哭了( ノД`)

正片看完后,她说,我现在想骂人
看完彩蛋以后跟我说,我终于明白你上礼拜看完后为什么在宿舍丧了一个周末了(ノಥ益ಥ)
并且还没出电影院就决定了等复联四出了绝对要来看

漫威!你看看连一个无辜的少女都被你折腾成什么样了!!!!
你的目的达到了一定很开心吧!!!
ヽ(・∩・;)ノ

评论